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看过来!买基础医疗保险的黄金三点!

看过来!买基础医疗保险的黄金三点!

2020-09-08 分享到:

让我们身边的每个人,每个家庭都能拥有健康的财富,实现财务自由。今天呢,来跟大家聊一聊,如何为自己的家庭选择一份商业的基础,医疗保险。

商业基础医疗保险的理赔概率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所以在各家保险公司针对0~3岁以及60岁以后的两个阶段的人群推出的可选产品,相对来说是凤毛麟角的存在。虽然是凤毛麟角的存在,但并非是没有!

闲话不多说,那么我们就来聊一下,如何来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商业险的基础医疗险。

在选择基础医疗保险之前,我们首先要考虑几个问题。

第一,有没有社保或农村合疗之类的保障。

第二,有没有百万医疗或重大疾病之类的保障。

如果这两个都有的话,那事情就非常的简单了,稍后呢,就按照以下3点去进行配置就可以了,如果没有的话就建议进行配置。如果是因为家庭的经济原因的话无法配置的话,那就选一款基础医疗保险加一个百万医疗家庭版的就可以了。

黄金三点如下:

第一、投保的时间越快越好。

因为我们现在通过很多的APP或者三方平台去购买这种基础医疗保险的话,平台本身惯性给我们增加3~7天的等待期。现在基础医疗险的卡单的等待期变成了90天,再加上这个7天的话,就相当于延长到了97天的时间,所以说时间是有点长的,这一点在选择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多加留意和关注。

看过来!买基础医疗保险的黄金三点!

第二、就是保障的范围越广越好。

在这里呢,我们记住一定要涵盖社保范围以外的用药以及医疗服务和进口的器械,如果没有全含的话,那肯定是含的越高越好,如果是没有涵盖了社保以外用药的基础医疗险,那么我就建议大家不要去考虑了,因为我们走社保就可以了。

第三、报销的比例越高越好。

在这一点上我们要关注一下他的免赔额,小孩成人跟老人他的报销的免赔额是不一样的,当然有些险种是一样的,但是很多险种它是不一样的,我们要关注一下,再一个就是免赔额以上的报销部分是越高越好。而且呢,我们还要关注好它的报销,是不是按照接距型的进行去报销的,如果是的话自己要算好,否则可报销的额度就会小很多。

以上就是买基础医疗保险的黄金三点啦,有相关保险问题欢迎咨询哦!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丁燕

安徽 合肥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67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7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