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无素质遛狗人出事后逃逸,留下老人倒地身亡!要问保险赔不赔?

无素质遛狗人出事后逃逸,留下老人倒地身亡!要问保险赔不赔?

2020-09-11 分享到:

前几天的一个新闻报导,老人被狗绳绊倒摔地后身亡。这是现实版的《老人与狗》,无素质遛狗人,出事后逃逸,留下老人倒地身亡!!要问保险赔不赔?

四种保险可以赔偿:宠物责任保险、意外险、医疗险以及寿险。

【宠物责任险】

宠物责任险是狗主人应该买的保险,主要保障自家的狗无意识伤人或损坏财物,造成的损失赔偿。

如果有宠物责任险,狗狗伤人后,老人可以得到10-30万不等的保险赔款,用以负担宠物伤人后的医疗费用。如果宠物狗造成财产损失,也可以按照保额要求,去掉100元免赔额,赔偿限额以内的财务损失。

除了讨伐狗主人,责令狗主人应该具备保险意识和基本素质,我们还要为自己的人身安全做足保障。

无素质遛狗人出事后逃逸,留下老人倒地身亡!要问保险赔不赔?

【意外险】

意外险是每个老人的基础保险,老人易摔跤受伤,行动不便,经常会发生意外事故。

因无良狗狗绊倒伤亡,只要有意外险,其中的医疗费用报销,可以通过保险来完成,在1-2万的赔偿限额内,可以全额报销。如果意外事故严重到新闻所述的死亡时,意外险可以赔偿意外身故保额,10-30万元不等。

【医疗险】

医疗险也是老人的必备保险,可以补充大额的住院花费,同时可以报销意外伤害的医疗费。

意外险的医疗报销额度有限,医疗险可以报销1万元以上,200万元以内的住院花费,一旦因为重大意外事故造成植物人状态,需要长期住院照顾的老人,医疗险可以说是帮了大忙!!

以上这三种保险,每年的花费都很低,狗主人的宠物责任险、老人的意外险,每年只需要100-300元。

医疗险,老人只需要每年1000-2500元,就可以搞定。

【寿险】

最后说一下寿险,人命关天、且走且悲。寿险的作用是给后代留一笔钱,安抚亲属的不只有身前事,还有留在身后的温暖。

寿险可以说是很多人都没有的保险,因为他需要更早的保险意识规划和购买,有一定的保额,同时还隐藏着对家人的关爱。能做到的寿险保障的人,少之又少。

老人这个年龄,将近天年,如果有寿险保额,当然更好,如果没有,则节哀顺变吧。希望社会中的每一个人,都可以自我检讨,遇到责任事故,不要逃避。

否则,将得到更加严厉的讨伐!!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丁燕

安徽 合肥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5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5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